close

mingxinjianxing.jpg

不想再和世界爭辯了

有時候會收到其他反對我觀點的聲音       

其實我部落格的文章除了有我署名之外的   

大多是由其他大德文章收錄而來

想當然爾    我會收錄     亦表示我是贊成的

我真的想說   

疑者若懂佛法      即能分辨正邪之見      

多深究金剛經之義理          自有一番體悟 

也別一味追著某某大師問     因為能真正解你心中疑惑的那個人      

不是別人       是你自己    

境界高低又如何

在下認為      沒有出六道    境界高低實在沒有多大意義

還不是一樣每天都要為生活而奔波     

一如往常的吃喝拉撒睡         生老病死苦

總不能穿套唐裝戴條佛珠眼睛半闔半開      

自稱佛菩薩轉世       靠他人供養度日吧

生活就是一種修行      每天所接觸的人事物      都是我們的修行課題       

在這之中磨練出智慧        累積智慧自然能出境界    

寓佛法於生活之中     渡人不著痕跡         

觀禪意於自然萬物     悟理不限經義

不執著於有     不寄情於空

活在當下才是真實 

                                                                                                                                           --廷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廷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